咱家可愛的女兒~有沒發現真的有點像.....

Niufy跟老公當初結婚沒想過要趕行程生寶寶,我們很慶幸先度過了幾年的雙人甜蜜生活,這對夫妻間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,

結婚不要趕著自己的生活一定要怎樣怎樣,沒有良好的相處基礎,生了寶寶只是增添生活中的忙亂和爭吵...我們家寶寶(菈菈)是不小心來報到的,一開始確實需要點心理建設呢 

醫生說我剛好是比較敏感的孕婦,也就是孕程很悲慘的一直都身體不適,光是孕吐就維持了6個月多,後面當然又是胃酸過多又是胃脹氣一堆鬼的...喝水也吐,馬桶跟我已經密不可分了...Orz

不誇張,吐到胃液都是粉紅色..當下總是想說胃大概破了爛了吧 T^T  菈菈爸也看不下去,有時候還會去幫我把馬桶刷的亮晶晶,告訴我可以乾淨的使用喔~(穴穴泥阿.....平時該幫的不幫,幫到這點我還真是哭笑不得內..

我們家菈菈一直被醫生說體重偏輕,媽咪我羊水一下足一下不足,羊水量少會影響胎兒發展拉、胎兒會被擠壓阿,餔拉餔拉...每次產檢都心慌慌~周圍朋友又都說我肚子小小的,光是聽這些我都沒開心日子好過了嘛!!(翻桌)

回家不停的想到就補水,想到就喝,每天都喝到2500多(切記要分次慢慢喝才真的有吸收喔,一次大量喝也只是尿光@@"

好在真的還有把羊水給補起來內!!

這些科學+不科學的媽咪我全用上了,無非就是希望菈菈健康成長,媽咪我嚴重懷疑我家菈菈根本就是靠雞精養起來的 lol  都不知道荷包失多少,全買雞精去了

懷孕中的媽咪,有些健康檢查不要省,超音波、乙型鏈球菌等...都是需要自費的項目,但是對於寶寶出生後的健康能夠及早治療或發現真的是很

重要的~

另外一提,懷孕已經夠辛苦的媽咪們,不要常上網爬文自己嚇自己,很多問題問醫生看醫生反應會略知一二是不是安全範圍內的,上網根本就是自掘墳墓!!!把自己早一天嚇到精神病發~做噩夢...

醫生說:你這些症狀阿,放心拉,一生完就恢復了喔!

我:OS(最好是一生完就馬上恢復拉,吐成這樣都感覺自己胃不是自己的了,會那麼快恢復?!誰信..

OK....生完的當下,在產檯上我的胃我就感覺出來它真的好了!!!!!!!!!!! 我的胃~~我 的 胃 回 家 了!!!!(醫生我對不起你,我應該相信你的專業的,但是你說馬上,我真的覺得你誇張了 XDD 

陸陸續續來了許多朋友親戚的祝福禮,已經擺滿整排牆壁了,真的是很感動也很謝謝~  也希望孕期很辛苦的媽咪們這篇有稍微的安慰到你們委屈的心靈阿,真的辛苦了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羊水少 不足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