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43.jpg

桃園新屋活力健康農場(♡∀♡)
地址 : 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村7鄰33號 (使用導航請輸入 "活力健康農場" )
電話 :  03-497-0386
官網 ←點我  FB粉絲團 ←點我 

今天來分享這間親子靠近大自然的好玩地方~先來看看裡面可以預約的一些活動 ^^ (官網取得)

1536825400293.jpg
好不容易可以寫成文章的這篇,還是花了我們兩趟的時間才生出來的,因為第一趟就咱們兩大一小~~~連控窯的機會都沒有 . . .


一進入園區就可以看見許多小動物~兔子、母雞帶小雞、羊咩咩~其中還有鹿呢 ! (看看小鹿~媽媽我比較希望牠們可以在大一點的園區奔跑~題外話 XD

S__33292333.jpg

IMG_5855.jpg

IMG_6153.jpg

IMG_6155.jpg

IMG_5852.jpg

S__33292330.jpg

園區很大,可以一直往內走,有很多不同區域,餵魚的、植物生態、DIY等等 . .

S__33292332.jpg

IMG_5858.jpg

IMG_5860.jpg

來看看咱們這趟的控窯吧!!!大火旺旺的~因為控窯需要40分鐘多,所以蓋窯後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閒晃  (◕‿◕)

爸爸們擺石頭燒火~小孩們去玩土裹雞蛋 包地瓜 . . .

S__33292340.jpg

IMG_6144.jpg

這邊都會有專門的大哥大姊做教學解說,一步一步跟著大家弄,絕對成功烤出一隻好雞啦!!(拍胸 

IMG_6147.jpg

IMG_6149.jpg

石頭烤的白白的就可以慢慢塞入所有的食材了(包泥巴土的雞蛋、裹紙的地瓜、雞)

一份餐裡面可是10顆蛋10多根地瓜~還有一大隻完整的雞阿!!
大家要去可真要找好朋友一起才好玩呢 ^^

蓋土蓋窯後就去旁邊釣個大蝦如何?!
這蝦不能吃的喔!!是園區專門給親子玩的生態池~蝦子釣到可以去換小禮物,要還阿姨伯伯的喔 XD

IMG_5835.JPG

IMG_5839.jpg

IMG_5840.jpg

IMG_5842.jpg

IMG_5850.jpg

S__33292336.jpg

S__33292337.jpg

IMG_6179.JPG

最好多帶一套換洗衣,這區的壓力水槍不是小水流的...他是水槍"砲"~~

S__33292343.jpg

S__33292344.jpg

S__33292345.jpg

S__33292347.jpg

S__33292350.jpg

S__33292349.jpg

 

很多區塊可以在蓋窯的時候去走走玩玩~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  (๑´ㅂ`๑)
接下來就是開窯去!!!讓這些都市孩子多看看大自然多感受一下跟平時不一樣的生活吧 ^_*

 

IMG_6162.jpg

IMG_6165.jpg

層層的黑土要小心的播掉,一層一層的把咱們包土的雞蛋、裹紙的地瓜、還有最下層那流口水的雞給弄出來~~這種一般就是交給爸爸們 XDD

IMG_6166.jpg

看看還有造型的紅土蛋..做個記號知道誰的雞蛋在裡面 XD

IMG_6167.jpg

IMG_6168.jpg

IMG_6173.jpg

IMG_6169.jpg

IMG_6170.jpg

這趟也有預訂了他們園區特產的 農村風味餐-割稻仔飯(6菜1湯+地瓜飯)
這個也是~每盤都大份量  ヽ(・∀・)ノ 吃吧吃吧~一個玩到餓吃到飽的概念 XD

上桌上桌!!!

IMG_6151.jpg
S__33292351.jpg

IMG_6171.jpg

那整鍋都是雞湯阿!!!!!!!!!!!!!!!!藥膳雞湯~~~也太補 lol 

IMG_6172.jpg

 

IMG_6174.jpg

吃飽要運動一下~然後...繼續吃 冏

IMG_6159.JPG

累死祖宗八代了~~~~自己搗麻糬~熱呼呼的糯米,一直搗一直搗搗到天荒地老不要停........(整個手抖

IMG_6160.jpg

也不知道是剛搗好的麻糬特別好吃~還是...我累了 吃到一口新鮮的麻糬覺得超好吃 XDDD

一整天很充實又有趣的體驗喔 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