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11.JPG

台北東區武藏拉麵】享譽日本東京20年的武士拉麵Ψ( ̄∀ ̄)Ψ 濃郁湯頭的好滋味!!

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
電話 : 02-87719222

 

 

 

IMG_2523.JPG

很有氣勢名稱的一間拉麵,在東區216巷,可是美食的一級戰區位置~~寬敞的門面就讓人想走進去感受一下  東區這邊一級戰區就是每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裝潢,要不就是東西很棒讓人排隊也要去的~

IMG_2524.JPG

IMG_2527.JPG

這間拉麵在台灣也有幾年了,每間店的店名都不一樣,看看他的名片上面介紹,很有意思吧!!上網看了其他幾間的,每一間都有各自的特色麵,真的非常喜歡品拉麵的朋友可以走個收集路線了~

IMG_2522.JPG

今天來的是虎嘯,武藏在台灣的第一間,舒服的用餐區,開放式的廚房,一樓跟B1用餐區間還關了隻雄壯的大老虎(?)不是關啦XD  近看很壯觀喔~整面牆壁上都被這隻大虎給佔據了!!

B1的用餐區比一樓大很多,內有包箱~

武藏拉麵的湯頭每天都是場內師傅早上現熬的~

IMG_2525.JPG

IMG_2526.JPG

IMG_2521.JPG

桌上現有的小菜,醃蒜仁/七味粉  推薦接受大蒜的朋友可以嚐一下醃蒜,帶點微酸,但配著麵吃超合的!! 不過畢竟是大蒜 . . 吃的爽吃完口氣不爽 XD

這次跟朋友一起來,點了原湯拉麵/辛辣拉麵

IMG_2529.JPG

原湯本身口感就非常棒,很濃郁,應該算是比較重口味一點的拉麵,因為湯頭的關係,讓麵整個也變得非常有鹹味,豚骨高湯味真的很香~但畢竟比較屬於重口味點,吃著吃著需要配點水或著飲料阿 XDD (好有日本人大口吸麵喝水的畫面 . . .

IMG_2528.JPG

再來是這款菈寶媽的辛辣拉麵~~~~~~看著一端上桌的紅顏色~~口水都不知道吞了幾下了 lol  但是又很愛吃辣的我 . . .直接喝口湯先吧!!辛辣程度是有的,但不會到不舒服也不會嗆,整個還是以濃郁的豚骨湯味為主,比起原湯的又更加再濃一些再鹹一點!!很棒~配上幾口糖心蛋

 

IMG_2530.JPG

看看他們拉麵,是粗麵條,一開始服務生就會詢問需要的口感,Q彈點的呢?還是硬一點的呢?就可以隨客人喜好,幫你煮希望硬度的麵了~這麵條,已經夠粗了,還很大碗 . . . 會有點撐的@@"

IMG_2532.JPG

再來就是這塊軟Q又超 級 厚 的 叉燒阿~~~~~~~~~~~~先滷過的,非常香又軟,大口吞麵再大口吃肉!!!加點蒜仁~~ ( ̄﹁ ̄) 

IMG_2531.JPG

每碗拉麵都兩百多很平實的價格,都可以搭配不同內容的套餐,這次也點了炸雞、嫩豆腐,連小菜都好好吃!!炸雞好多汁~  

會讓人三不五時想到就想吃上一口阿~~~ v( ̄︶ ̄)y 推推的拉麵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麵屋武藏】店家資訊            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             

電話:02-8771922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