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82.jpg

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好棒棒的外出攜帶小娛樂!!很好殺時間的小人美勞
適用年齡 : 4歲以上

這陣子看見朋友家有人在玩,看著看著覺得這東西方便又吸睛阿!!
這東西簡單來說就是很多年前還再灑亮粉的年代,會把亮粉灑的到處都是,又怕揉到眼睛~多年後的大改良商品阿!!!
先來看這個亮粉版的~泡棉手鍊

IMG_5502.jpg

IMG_5583.jpg

一包打開裡面有四片亮粉膜,乾乾淨淨的亮粉膜,還有四條有造型的泡棉手練~
想必有的人看見就已經有點概念了~畢竟它的名稱是轉印貼~~

IMG_5505.jpg

IMG_5584.jpg

很簡單很簡單的把想要上亮粉處的泡棉撕掉,一區一區的用亮粉膜黏在泡棉膠面上,開始用手指刮刮刮的~~~完成!!!!!!!!!!
我們家菈寶3歲半也玩得不亦樂乎!

IMG_5581.jpg

手鍊會有魔鬼氈可以讓小朋友方便佩戴,真的非常好打發時間,重點是~~~達到亮粉的漂亮又完全不會掉粉沾手!!!!!!!!!!!酷ㄟ
順便看看另外公主系列的^^ 
小女生會愛翻~

IMG_5642.jpg

IMG_5643.jpg


這亮粉系列主題很多,男生女生都可以玩,攜帶上更是 方 便 阿 !!!!  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 
分享當初我買的連結 https://mamilove.com.tw/market/88238 

接下來再一個菈寶也很喜歡的畫冊~~

IMG_5578.jpg

這本有兩個特別的地方,一個是畫筆是水,本身沒有顏色~只有對上畫冊內容才會顯色~
一個是,畫冊上的顏色亮晶晶的,好美麗 哈哈 (單純媽媽自己喜歡)
畫冊的紙質也很特別,感覺有一點點防水~ ლ(・ω・ლ)
IMG_5580.jpg

一本很多頁圖片,水筆畫出來的顏色就是蓋子的顏色~
我們這隻年齡還算小,就是塗的很開心,大一點的孩子應該會認真的塗很久,真的很好耗時間  (=^_^=)

IMG_5557.jpg

 

IMG_5579.jpg

上面這些每個都有不同主題可以挑選,好帶又很吸引小朋友~

現在這類商品很好收尋,推薦給各位辛苦帶小人的阿爸阿母阿~~ 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