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9583749.jpg

【寵物保健寵樂芙】膚立效食用心得,毛寶長出嫩嫩的新皮膚了阿(⊙0⊙)
今天來寫個寵物食品膚立效開箱文+食用心得~~
寵樂芙官網←官網點我

S__39583748.jpg

產品本身很簡潔的包裝,中藥食材也都寫得很清楚,一大包內有兩小包,每包裡面都是紮實的雞肉條~ 好 香 阿!!! (中藥的很少見吧~從調整體質的角度我是贊成的

很少想過,含有中藥食材的食物會麼香 是真的肉肉香味喔!!  ( ̄﹁ ̄)
一小包的份量就蠻多的了~

好~咱們就來說說與這肉條間的愛恨情仇吧 (?!
一開始也是朋友家的狗狗(貴賓犬),一直都有皮膚上的問題,反反覆覆的那種~說這款膚立效很值得一試~朋友說,這樣讓她的狗狗可以不用一直去吃西藥抗生素打針覺得很開心~
我到是沒多想,後來是婆婆家的毛寶貝雪納瑞(小寶),皮膚問題每個月都一直反覆,這陣子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嚴重~有時候身上的疹子疙瘩發到最高時,身體沒有一處是平滑的,而且一摸到小寶,小寶就會癢到不行~
每每去摸都有點心疼,小寶因為這樣的皮膚,這麼多年都沒有認真的長好毛過 ← 認真長好毛這形容  ( ̄▽ ̄)"
所以突然想到有這條路可以一試,畢竟小寶每個月每季光是吃藥打針的頻率就高到不行  
一吃藥一打針狀況就改善,然後維持不到多久就又復發~剪毛 


S__39583750.jpg

看看小寶的皮膚~~~~阿~一隻帥氣的狗狗怎麼能沒漂亮的毛啦 〒.〒 
就這樣買了膚立效肉條給婆婆了~

婆婆是不太走中醫路線的,因為她自己覺得中藥苦苦 哈哈~
一開始拿到肉條,看見中藥食材,就擺著一陣子(我有偷偷觀察)   但後來婆婆也是想說都做成肉條了,擺著也會過期~打開給小寶當零嘴吧 ~
膚立效肉香味是真的誘狗阿~不說中藥,說是烘乾的雞肉條也很合理 (~ ̄▽ ̄~)
就這樣~有疹子的照片的時間是9月中拍的,那時婆婆說開始給小寶當零嘴了  (也是抱著測試的心態拍了一下

S__39583751.jpg

小寶就這樣吃了兩周左右吧~兩周時間中,小寶皮膚從摸起來粉粉的一粒一粒~到乾屑突起慢慢變少,原本有疹子的地方變黑色帶有臭味~(那時候還是會想說這樣的皮膚真希望能變健康
記得10月初,大概就是吃肉條兩周多左右,去婆婆家時~看看下面的小寶!!!!   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這不是P圖ㄟ!!!我們小寶有粉紅色的皮膚,一片摸過去是平滑的~~而且長新毛還有一點點狗狗的淡香味 ←香味應該是我有愛狗病那種~
我那天真的有驚訝~婆婆雖然沒有說太多,但看的出來她非常開心~因為這是她的寶貝阿
小寶到現在已經是長很多漂亮的白色新毛的阿犬了~
雖然復發這種事情還是要看狗狗本身體質,但小寶至少不用三不五時去醫院報到~~~這很好阿!!!! 是個好物阿~~朋友之前也說的太輕描淡寫了 XD

S__39583752.jpg

後來我們自己的兩隻小瘋子身上偶爾也是會有濕疹,就會當點零嘴給她們吃吃~

S__39583747.jpg

看看咱家的兩隻餓死犬~肉條一拿出來,什麼坐下握手都願意做  ╮(-_-)╭
但這也是所有狗爸狗媽的心願吧~又能保健又好吃!!省了我每次放在碗裡,最後餐都吃光了,那幾顆保健食品還依然躺在碗裡 (很多毛孩的爸媽都知道我說啥吧 XD

S__39583746.jpg

這是一個一到口就奔走的概念 = =" 
每隻阿犬都是寶貝~壽命短短幾年,希望他們都能一直健康頑皮的過著 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