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3093258.jpg

【松山文創區】軟綿綿的LeTAO 小樽洋菓子舖

繼上次新店區小碧潭咖啡走廊的起司蛋糕之後,這次又吃到了一個口感完全不同,是非常非常綿密的起司蛋糕,起司味並不會很重,牛奶香搭配的甜度適中,菈寶爸就不太愛吃重起司口味的,沒想到這次他自己吃完蛋糕後,又想再去買一份~ 這間小樽洋菓子舖在日本據說每間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況,來台灣設點也是讓大夥讚不絕口!!

S__23093255.jpg

店內可以單點蛋糕飲料,也有熱食餐點,在松菸園區旁邊很舒服的街道上,天氣好的時候到這邊走走,累了就來坐坐休息,是非常舒服享受的一件事情^^

S__23093253.jpg

這塊有名氣的蛋糕光是看店內玻璃櫃擺盤......看一次就流口水一次!!都可以請服務員切小塊試吃,來這邊也來了個兩三次了~每次來都看著草莓、巧克力望阿望的,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原味阿!!!!! 總覺得原味的最能吃出蛋糕本身的奶香,可是看見草莓跟巧克力的又好想也買回家!!

 

S__23093256.jpg

蛋糕外帶都是從冷凍取出,所以跟入口即化的口感是不一樣的,要等1-2小時退冰,如果不等退冰,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很不錯,分食的朋友也都很喜歡,像是很濃郁的冰淇淋口感,不過還是大力推薦吃推冰後的!!入口即化!!入口即化!!不開玩笑,軟嫩度真的會讓人上癮~上層酥酥粉粉的,內層綿密,下層有軟式的派皮口感~~~ 總之就是大推阿!!!下一趟一定要弄顆草莓的~

 

S__23093259.jpg

S__23093260.jpg


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   (FB)   LeTAO 小樽洋菓子舖   (官網)

LeTAO松菸店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

TEL:02-2760-2100

FAX:02-2760-2101

営業時間:
平日 12:00~20:00 ◆最後加點時段:19:00 (鬆餅18:30)
假日 11:00~21:00 ◆最後加點時段:20:00 (鬆餅19:30)

LeTAO中山店
住址: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

TEL:02-2522-2020

営業時間:
平日(禮拜一至禮拜四) 11:30~20:00 ◆最後加點時段:19:00 (鬆餅18:30)
假日(禮拜五至禮拜日) 11:00~21:00 ◆最後加點時段:19:30 (鬆餅19:30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